辞风眠月

我改变属于我的能量守恒

宝生医生到底喜欢谁?

随手的小脑洞,OOC别骂

  

  宝生医生作为CR的人气顶流,他最喜欢的到底是谁一度是圣都医院热议的话题。某天,几人背着宝生永梦开了个盘,谁是小医生最喜欢的Bugster,选手有poppy、帕拉德、格拉费特、汉堡兽等等所有他们遇到过的Bugster。最后的冠军毫无争议是poppy,除了帕拉德给自己投了一票,poppy获得全票。

后来,宝生永梦得知了他们打赌的事情,很是无语,这有什么好赌的,当然他对结果没有异议。这有什么好赌的,结果还不够明显吗?

然后众人又开了一个盘,谁是宝生医生最喜欢的人。是冷面傲娇的天才外科医生,还是风流不羁的法医?是桀骜的无证医生,还是一直和他相爱相杀的天才玩家N?是古灵精怪的Bugster Poppy,还是与他一体同生的帕拉德?檀黎斗倒是很识趣地退出了参选,神可不会承认自己想要竞争宝生永梦的爱!

最后最可爱的Bugster Poppy以两票的巨大优势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,荣获宝生永梦最喜欢的人的桂冠!

为什么会这样呢?当然是因为在所有人都投自己的情况下,Poppy拥有檀黎斗的一票。那还有一票是哪里来的呢?

上次宝生永梦得知了他们开盘赌自己最喜欢的Bugster之后,这次强烈要求要参与投票。虽然他本人的票就已经代表了比赛的结果,但是总有人不死心,当然也可以看成是借比赛试探我们小医生的心意。

最后?最后宝生永梦的那一票当然是投给了Poppy,宝生永梦本人也收获了来自Poppy的一个大大拥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